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推动我市农村少数民族小学生上学补助全覆盖”专题协商议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推动我市农村少数民族小学生上学补助全覆盖”专题协商议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民宗委兼职副主任、市民宗局局长王寿钦,市教育局、市民宗局、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及市政协民宗委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议题实施方案;市民宗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结合工作职能分别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少数民族乡村发展的意见》(榕委[2013]27号)文件实施以来,我市少数民族小学生助学金补助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推动我市农村少数民族小学生上学补助全覆盖的可行性、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调研方向进行了研讨。 

  会议形成初步共识,认为推动我市农村少数民族小学生上学补助全覆盖十分有意义且具有可操作性。郑云春副主席强调,下一阶段要进一步细化调研提纲,摸清相关数据,赴重点县(市)区开展调研,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协商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