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赴长乐区走访调研市级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赴长乐区走访调研市级重点项目。围绕社会事业、城建环保、工业科技等行业,实地调研了长乐斯坦福医疗卫生商业商务项目、车里垃圾填埋改造提升项目、长乐源嘉轻纺多功能性高端品种纱线项目。 

 

  罗副主席深入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密切交流沟通,询问项目建设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协调推动,力求调研实效、不走过场。在源嘉轻纺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回应企业提出的项目配套建设过程中审批事项相关问题,为企业释疑解惑。 

 

  罗副主席对长乐区的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希望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注重项目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表示将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 

  长乐区政协副主席郑宽挺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