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增量提质 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专题协商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增量提质 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专题协商启动会,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部门参加会议。启动会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通报了“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增量提质 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专题协商课题调研实施方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部门从各自职能角度介绍了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增量提质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是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微观基础。市政协聚焦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增量提质开展调研协商,是落实市委实施科教兴城专项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我市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的客观要求。各单位要对照调研方案,围绕调研目标和时间节点,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开展好专题协商课题相关工作,共同为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