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大兴调查研究|市政协鄢萍副主席赴委员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鄢萍带领部分委员赴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委员联系点市文艺家之家开展调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会精神,并就如何建好用好委员联系点,以委员联系点为平台紧密联系界别群众,了解社情民意精准建言献策,进行座谈交流。

 

    鄢萍副主席指出,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要对照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拓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广度和深度,把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同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结合起来,在倾听民声、汇聚民智、阐释政策、传播共识中发挥委员最大效应,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在市文艺家之家展出的“霞光墨韵 有福之州”书画作品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