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召开科技、科协、民盟界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主持召开科技、科协、民盟界别工作座谈会。会上,市政协委员、智库成员就如何助力我市科技创新和科技“十四五”规划,从科技指标、考核机制、人才激励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前,委员和智库成员参观了福州市政协成立65周年光辉历程展暨书画作品展。 

 

  林治良副主席指出,今天不仅是一次多界别委员参加的参观学习活动,同时也是市政协委员、智库成员为我市科技“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的会议。他希望委员们要前瞻性的分析“十四五”时期国情、省情、市情新变化、新特点,立足我市实际,聚焦事关我市未来发展、社会各界广泛关切的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把症结找准,把意见提实,努力为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智慧。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