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开展“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 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郑章干带领市政府效能办、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晋安区政府相关人员,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开展“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民主监督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浦下小学、晋四小和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了解工程施工进展情况。通过调研了解,浦下小学新校将力争8月主体结构全面封顶,11月组织验收;晋四小扩建项目已全面封顶,力争9月组织验收;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已于6月22日启动试运行调试。民主监督组一行对项目责任单位落实工程建设进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继续深化落实项目清单任务。对于已经较好完成的,应持续提升落实成果;对于部分仍在进行中的项目,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深入研究分析,合力攻坚克难,尽快取得实效,确保清单任务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