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头条要闻

福州市政协经建委联合委员企业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26日,福州市政协经建委联合何艳霞委员所在的企业——福建鸿生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讲诚信,增信心,委员企业我先行”主题活动暨“昂扬时代精神,共筑诚信脊梁”共建活动。

 

    这是一场经建委充分发挥委员主体,努力提升“一委一品”特色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的重要活动。中共福州市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支部委员会部分党员委员、党外委员,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同志以及中共福建鸿生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党建引领诚信建设”主题,在团结隆重又不失轻松的氛围中展开。上午,大家参观了福建鸿生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和“我和党旗、团旗合个影”创意摄影展。

 

 

 

    随后,市政协经建委党支部和福建鸿生公司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开启了两个支部共同筹划、共同组织、共同分享、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

 

    当天诚信建设活动精彩纷呈,在“增信守诚从我做起”承诺墙上郑重签名,共同诵读《诚信从我做起倡议书》,聆听鸿生员工代表朗诵的《诚信赋》,双方党支部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让做诚信价值传播者、诚信行为践行者、诚信建设引领者的共识在与会人员心中久久激荡。

 

    当日下午,经建委还组织福建鸿生公司部分员工代表前往福州市政协参观“人民政协为人民”展示点。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