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举行经济界别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暨“讲诚信,增信心,委员企业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8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在闽清县东桥镇九野小镇举行经济界别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暨“讲诚信,增信心,委员企业我先行”主题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及市、县政协近30名委员参加了活动。

 

 

 

    半天的委员活动安排紧凑而充实。首先,邀请市法院民二庭副庭长魏昀为委员们作《诚信经营、依法维权,共筑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宣讲。魏昀副庭长从企业家对内依法诚信经营、对外依法维权两个维度,剖析了公司内部治理和外部维权的法律风险点,提出了诸多具有实操性的有益建议。主题宣讲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委员企业家们深受启发。

 

 

 

    诚信主题宣讲后,举行了福州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这寓示着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拥有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履职新平台。今后将依托该联系点,委员们围绕福州发展大局和委员们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学习交流、加强团结联谊、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收集社情民意、向界别群众和社会传播共识。

 

 

 

    随后,市、县政协委员围绕“讲诚信,增信心,委员企业我先行”主题,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开展了交流交心。委员们结合各自企业、行业的生产经营实践与感悟,就当前经济发展走向、弘扬企业家精神、共建诚信社会等方面畅所欲言。在对我市经济发展和诚信建设提出建议的同时,更表达了对行业经济复苏的美好期盼与坚定信心。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