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经建委召开“加强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和管理”课题调研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6日,市政协经建委召开“加强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和管理”课题调研报告征求意见会,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和课题组成员围绕“加强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和管理”课题调研报告进行讨论和交流,听取各单位对调研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课题组介绍了调研报告的写作思路和框架并对加强我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和管理的建议作了具体的阐述。与会的市直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对调研报告中的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林恒增副主席在会上指出:课题组认真调研,全面梳理了国家和省市关于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的有关文件和规定,认真分析了福州在建设和管理中的差距,查找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与课题的市直单位要积极配合,会后对调研报告再进行研究,把修改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提交到课题组,以便课题组能够完整、准确地把握好各单位的意见。二是对会上大家提出的外地在加强公共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要认真加以研究和借鉴,结合我们的课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办法。三是课题组要将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吸纳进调研报告中,进一步修改完善,在协商前再送各单位征求意见,并按照课题进度要求,安排好与市政府的协商。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