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头条要闻

林恒增副主席赴罗源连江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27日,市政协林恒增副主席带领市政协经建委部分同志赴罗源县白塔乡南洋村调研挂钩扶贫开发工作,并赴连江县走访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当日上午,林恒增副主席一行来到罗源县白塔乡南洋村,现场察看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畲旅文化风情、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旅游开发情况。随后在村委会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驻村干部及县、乡领导关于少数民族村扶贫开发工作、建设美丽乡村的情况汇报。林恒增副主席在与该村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中,探讨了发展特色农业、开发乡村生态旅游的思路和途径。他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扶贫开发工作,认真落实政策,用好帮扶措施,确保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认真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发挥优势,提升特色观光农业的档次,把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少数民族特色生态旅游结合起来,提高村财收入和村民生产生活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当日下午,林恒增副主席一行来到连江县调研挂钩联系的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察看了连江塘坂二期引水工程项目、连江大官坂垦区开发(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建设)项目,在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责任单位、业主单位分析、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林恒增副主席在调研中强调:连江县委、县政府重视重点项目工作,相关开发区、县直部门、乡镇街道等责任单位、业主单位责任心强,落实工作能力强,尽心、尽力、尽责推动项目建设,为福州市经济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我市发展大计和发展后劲,面对困难,我们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用地、用林、用海、资金等难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要求序时推进。林恒增在调研中针对今年汛期临近,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在确保项目进度的同时要积极做好防汛抗台工作,早谋划、早准备,确保安全生产、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