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市政协机关联合温泉街道汤边社区打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化广场

发布时间:2019-07-1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福州市政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联合党建联盟单位温泉街道汤边社区精心打造以福州广场为中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化广场,将文化元素注入党建工作中,积极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 

 

  福州广场4个方位宣传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主题,展示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等内容,号召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汤边社区门前沿街6面宣传栏以中共福州组织的发展奋斗历程为主线,分为《“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福州组织的建立》《土地革命时期福州军民的革命斗争》《国共合作与福州军民的抗日救亡》《反内战、争民主——配合大军解放福州》《国民经济的恢复和向社会主义过渡》《社会主义在探索中曲折前进》《海峡西岸春意盎然闽都榕城硕果累累》等7个篇章,以丰富的档案图片和文字史料,展现了中共福州组织90多年来历经艰难与磨练、伟大而又光辉的历程,热情讴歌了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发向上、艰苦创业并取得的辉煌成就。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