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老干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和市政协贯彻意见,通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参观市政协文史馆和书画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党员们参观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冰心、林觉民故居,通过实地参观和系统讲解,详细了解中共福州市委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接受党性教育。组织观看《榜样3》,老党员们被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所感染,再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交流心得体会,大家都深有感触。 

 

 

  老党员们认为,此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都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一名“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的好党员。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