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市政协老干部参观考察福清龙翔国防教育基地和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31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厅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福清龙翔国防教育基地和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老同志们认为:龙翔国防教育基地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宗旨,以国防教育为主题,以现代军事武器装备及航天航海科普为载体,把教育功能和参与互动相结合,为福州市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和军事科普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显示领域世界领先企业京东方携手福建合作兴建的新型生产线,是京东方完善东南地区产业布局、占据新型显示技术战略制高点的重要一步,老同志们建议要导入智能工厂理念,利用现代化技术实现办公、管理及生产自动化,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行业竞争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