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友好交流

郑勇副主席带队赴长沙、株洲、杭州考察网络议政和远程协商

发布时间:2018-11-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协办公厅、市数字办和福清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赴长沙、株洲、杭州学习考察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文史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考察组受到了当地政协的热情接待,实地参观了政协文史馆、城市规划馆、博物馆、远程协商会议室等,与当地政协进行了座谈和交流。郑勇副主席要求,考察组要学习借鉴全国政协和兄弟城市的经验做法,认真梳理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的流程,结合政协信息化平台建设完善相应设施和功能,为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提供相应保障;推进政协文史馆数字化建设,运用信息化手段展示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历程和文史工作的丰硕成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