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文明创建|市政协机关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公益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血液,作为生命的源泉,承载着延续生命的希望。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关爱与温暖,2024年3月1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联合温泉街道汤边社区组织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公益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既有热心公益事业的政协委员代表专程前往献血,也有机关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积极报名参与活动。活动现场,献血的同志们在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与血液初步检测后,纷纷挽起衣袖走上献血车,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公益事业,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永续传承。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