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巾帼暖人心 普法进社区——市政协、市妇联启动“三八”维权月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推进《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落实,积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3月1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市妇联联合晋安区妇联等部门,在晋安区爱乡园举办“巾帼暖人心 法爱润万家”三八维权月启动仪式暨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希出席本次活动。

 

 

市政协女委员们与巾帼志愿者一道,通过文艺演出、游戏互动、发放资料、现场宣讲、法律咨询、健康义诊等形式,开展巾帼普法宣传活动,把法治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社区妇女群众身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能力,积极营造家庭文明和睦、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