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第二季度进机关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 {{el}} 字号:【

  日前,市政协机关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第二季度进机关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的主要精神,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初步意见及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责任分工方案。老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为习总书记作为福州的老领导,为福州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当年提出的“3820”战略工程、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等设想为福州的发展指明方向,接下来我们更应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沿着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继续奋进向前。活动还组织参观了福州市老党员政治生活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翔实的文字数据,从多方面体会到习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关爱及福州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老党员们来到宣誓厅,对着党旗庄严宣誓,体现了老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图片 

  活动还邀请福州市第一医院老年医学科卓健主任一行进机关,为离退休干部作了“关爱老年·健康养老”专题讲座及现场义诊活动,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正值党的百年大典,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员义务和责任,发挥老党员作用,为福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