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0月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静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引导带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切实把会议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部署安排落到实处。要深化履职实践,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按照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的要求,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持续完善政协协商民主的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协商质量。要强化排头兵意识,加强两支队伍建设。要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持续增强履职本领,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以“一线作为”彰显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队伍的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要勇于担当,勤勉履职,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