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三季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三季度专题研讨会,邀请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作《牢牢占领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林建华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为主要脉络,全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及其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深刻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要求和未来征程。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市政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指导和帮助。集中学习后,召开了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三季度专题研讨会,各学习小组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聊体会、谈感受、说经验,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大家认为,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副主席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秘书长张大斌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