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第二期“微课堂”

发布时间:2019-08-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2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在福州市政协文史馆举办第二期“微课堂”,机关20多名党员干部到会听课。 

  本期“微课堂”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杨凡作“福州市政协文史馆筹建过程和完善提升”专题授课。福州历史人文具有鲜明的地域性、多样性和时代性,是当地历史文化的积淀和百科全书,福州市政协文史馆自2018年9月成立以来,目前已初具规模,并不断完善。杨主任从“缘起”、“重提”、“决策”、“筹建”、“布馆”、“开馆”六个节点介绍了参与福州市政协文史馆的筹建过程,并就定位、分类、征集、管理、前瞻五个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提升文史馆的思考与建议,与政协干部一起探讨交流高起点高质量建好文史馆,努力打造集数字化、立体式、多功能为一体的文史馆,成为文献资料收藏中心、文史人才集聚平台、专项智库研究基地、文史征编重要依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走进文史馆,了解文史馆,充分认识到文史资料征集的重要性,对未来文史馆建设发展有更清晰全面的了解。 

  课后,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和机关党委还为大家分发了文史书籍及党建书籍《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