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响应市委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用好福州特有的红色资源,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8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和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在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内,大家听取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市委旧址概况”、“共青团福州支部的成立”、“中共福州地委的成立、“中共福州组织沿革及历任领导人简介”等党史历程,了解市委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随后,赴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三厅、两馆、一课堂”,即初心厅、党史厅、党教厅、数字党建体验馆、勤廉馆、学习课堂等各功能区,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影像资料,多角度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探索和实践,学习了解中共党史和地方党史、福州勤廉人物等,并体验了互联网+党建的创新性实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红色洗礼。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云春、王绍知,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