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第一期“微课堂”

发布时间:2019-06-2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市政协机关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机关党委2019年拟举办五期机关“微课堂”。6月20日下午,第一期“微课堂”开讲,机关30多名干部到会听课。 

  本期“微课堂”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向上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党建推进机关党员队伍全面建设”主题授课。陈主任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求以及自身的工作经历,谈思想、谈体会、谈认识,并对机关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聚焦重点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有力的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二要聚焦目标要求,确保方向正确和任务落地,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的实际行动;三要聚焦思想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和学以致用,要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 

  课后,机关党委分发了书籍《新时代金句》,号召机关干部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实质,以学促干,学干相长,努力成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政协干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