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机关举办“学百年党史 做有为青年”主题“微课堂”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 {{el}}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教育引导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职工进一步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主动思变、创新突破,在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前列、作表率。5月2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学百年党史 做有为青年”主题“微课堂”暨团日活动,邀请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章干进行专题授课,近40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郑章干副主席从数十年基层工作经历出发,以生动的事例阐述了“用心学习”“真心做人”“公心做事”的重要性,对新时代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展现新作为提出期望:一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坚持奋进、鼓足干劲。年轻干部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要拉高标杆,无论是谋划思路举措,还是推进工作落实,都要展现出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勇立潮头的高标要求,努力成为所在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三要崇尚创新、勇于创新。政协工作创新空间很大,要锚定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以新的思路理念、方式载体、制度机制来开拓新局面,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履好职、尽好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讲课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将个人奋斗与国家伟大事业融合起来,将个人价值与实现历史使命结合起来,学习强能、敢于担当、精益求精,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历练自己、更好地成就自己,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过得硬、心态上摆得正、底线上守得牢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