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人资环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二季度学习会暨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 {{el}} 字号:【

  5月19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二季度学习会暨党史宣讲,人资环委部分委员、特邀(一)界别部分委员及专委会同志参加了学习座谈会。 

  会上,人资环委党支部书记许舜举从四个方面宣讲党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