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市政协社法委开展重点提案调研暨社法委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15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组织提案单位、承办单位和部分政协委员前往马尾开展《关于进一步推动福州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遗址旅游资源的保护与利用的建议》重点提案调研暨社法委党支部党日活动。 

 

  调研组一行和党员委员们先后参观了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亭江炮台和闽安古镇。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委员和参加调研的同志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王荷波等革命先驱的光荣历史,并观看了“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等7个板块的展览。在闽安古楼中,政协委员们听取市文旅局介绍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保护和利用海丝文化遗址资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加活动的党员委员们认为社法委党支部先行融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委员重走红色路线、重温革命历史,富有教育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