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老干部党支部按照有关文件规定,采取公推直选方式,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福州市政协机关老干部支部委员会。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对支部委员的职责进行分工。 

 

  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传达省纪委、市纪委有关典型案例的通报,进行警示教育;阅读了中央、省委、市委近期有关文件和机关纪检组印发的《廉政教育资料》;组织新一届老干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 为新时代党的使命努力奋斗》专题党课;三位老党员获得“2018年市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受到表彰;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获得市直机关及以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老党员以及党龄50年及以上老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大会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老党员们认为,此次换届选举会议组织精细、保障有力、程序规范、公开透明,是强化支部自身建设的体现;“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新思想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守政治本色,努力做一名“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的好党员。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