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赴永泰 开展“走进红色岁月,回顾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于3月27日赴永泰县塘前乡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开展“走进红色岁月,回顾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在纪念馆里,老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结合陈列区的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仿佛回到那段红色岁月。回顾光辉历程,大家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在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碑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誓言表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此次“走进红色岁月,回顾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红色文化教育,让大家思想再次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鲜血谱写了光辉历史,在新时代,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发挥余热。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