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记者 钱嘉宜 本报讯 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的整改措施及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市政协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何静彦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静彦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每位党组成员都做了充分准备,直面问题、严肃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党性原则、斗争精神,在互帮共勉中增进了团结。她强调,一要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形成整改落实的整体合力,确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改出成效。三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扎实推进我市“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等专项行动,积极履职建言,贡献政协力量。四要深化管党治党,加强自身建设,带头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