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十四届市政协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3日,十四届市政协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卓群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各组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关于凝心聚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可持续发展城市的意见(草案),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会议还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各组酝酿选举办法,酝酿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酝酿有关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等草案以及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选举大会)市政协委员出席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关于凝心聚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可持续发展城市的意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等草案,并决定将以上草案提请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并决定将该草案提交第三次分组讨论审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