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十四届市政协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7日、29日,十四届市政协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市政协界别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委员履职考核工作情况报告、好提案名单,市政协办公厅、市政协调研室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思路,《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县(市)区政协工作指导的意见(试行)》以及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开幕会、闭幕会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执行主席日程安排等。

 

    会议审议了《福州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方案》(草案),将会议议程(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审议了《市政协主席会议关于2023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及会议议程、日程、政协委员分组原则、各组召集人名单、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等;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专门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思路、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福州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变更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任免名单》等草案,并决定将以上有关文件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