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0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鄢萍、林恒增、林锋、郑章干、林澄、顾颀,秘书长周应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中共福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培育壮大福州新能源产业的建议案》(草案)起草情况说明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免职名单》(草案)说明,并审议通过了上述建议案和名单。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对于贯彻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精准献计出力,带头宣传聚识,更好服务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融入主题教育,突出学深悟透,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系统的学习实践走在前、作示范。要服务产业发展,深化对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的认识,聚精会神开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更好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