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常委会议协商议题调研启动会暨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常委会议协商议题调研启动会暨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周应忠,部分市政协委员、智库专家、企业家代表,以及相关民主党派、市直部门、县(市)区政府、政协等课题参加单位的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围绕福州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等作了重点发言。省直有关职能部门同志以及来自新能源企业代表,为发展壮大福州新能源产业积极建言献策。林锋副主席对课题有关调研安排作了进一步强调,并要求各方加强互动、通力协作,确保调研协商取得高质量成效。

 

    刘卓群主席强调指出,一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开展课题调研既是响应国家战略部署的需要,也是福州现实发展、抢占未来能源产业发展高点的需要,还是市政协落实市政府出题期盼的需要。二要抓好调查研究。要按照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抓实市内、市外调研,深入分析找准对策,切实拿出高质量调研成果。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市、县相关单位要给予大力支持,政协系统要增强上下联动,并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