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进行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23-04-1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通过述责述廉、点评、评议等方式,检查和督促市政协党组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刘卓群对各位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并进行投票评议。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接受评议,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必须切实贯彻好、执行好。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认真贯彻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廉洁自律守底线,持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支持和保障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要锲而不舍转作风,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