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部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委部署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时机特殊,意义重大。要在市政协迅速掀起争优、争先、争效的热潮,提升服务“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的质效,以新的更大成绩,持续助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会议强调,要聚力党建引领,充分认识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新一年履职实践,努力提升双向发力质量。要聚力文明创建,举机关之力,聚众人之心,提素质、促工作、展形象,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要聚力重点工作,用好用活“人民政协为人民”展示点,抓好年度重点议题调研协商,创新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敢为争先。要聚力实干争效,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争的意识、提升领的实效,为在建设“政协大省”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