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领导看望十四届二次会议驻会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昨日,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带队看望了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驻会记者和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市政协领导陆菁、鄢萍、林恒增、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顾颀、唐希、周应忠参加。

 

    “大家辛苦了!”走进大会新闻中心,市政协领导对大家在大会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市政协领导说,全市新闻工作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充分报道大会盛况,立体呈现委员们履职尽责的风采,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希望大家立足各自岗位,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市两会的精神宣传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在看望大会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人员时,市政协领导对大家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的周全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