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4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鄢萍、林恒增、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顾颀,秘书长周应忠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会暨专委会工作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政协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统筹做大做强做优福州文旅经济的建议案》(草案)起草情况说明,并审议通过了该建议案。

 

     会议指出:

    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先行实践地,“3820”战略工程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具有跨越时空的时代价值,为福州长远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等,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会议精神,努力在建设“政协大省”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现开局之年工作圆满收官,统筹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履职新成效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和奋进风采。

 

    会前,市政协常委和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参观了“永远跟党走,同心书华章”福州市政协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