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8日,政协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鄢萍、林恒增、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顾颀、唐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打造闽都特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议案》(草案)起草情况说明,并审议通过了该建议案。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发布,标志着我国政治协商工作迈入了法制化轨道,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在我国民主政治建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创新积极作为,共同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在建设“政协大省”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落实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履职任务,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确保市政协全年工作取得新业绩,以履职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成员和市政协委员,以及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视察了“闽江之心”。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