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贺信、回信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贺信回信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我们要认真学习钻研,深入了解其中蕴含的伟大思想理论光辉,汲取智慧力量,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学常新,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大局,深刻把握贯穿“3820”战略工程的战略思维,按照市委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凝聚更大共识,展现更大作为,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