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贯彻意见;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及省政协贯彻意见,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对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把握工作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履职尽责,紧扣中心任务协商议政,突出重点建言献策,紧扣民生献计出力,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团结奋斗的合力;要积极担当作为,高质量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推动“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取得实效,努力在建设“政协大省”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