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会精神,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

  “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现实要求,是深化市委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的重要载体,更是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内在需要。 

会议强调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上率下、担当尽责,把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在“快、优、实”上下功夫,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显精神,以敢拼会赢的冲劲,积极创先争优,着力在建设“政协大省”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要聚焦问题狠抓工作质效,工作程序力求闭环、工作过程力求高效、工作结果力求高质;要铆足干劲做好当前工作,抓紧研究出台各项计划、要点、方案,实施学习培训、课题调研、委员走访等任务,研究修订相关制度规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