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日下午,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党组成员周应忠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指示、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和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和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何静彦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胜利闭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领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共产党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总结百年成就经验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积极探索政协党建工作特点规律,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持续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持之以恒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为福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书面通报了福州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