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2 信息来源: {{el}} 字号:【

  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推进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何静彦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改革创新理念,按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助推我市深改工作任务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推进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立足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主责主业,积极开展调研协商、民主监督、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座谈会精神,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工作,提升协商质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