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12 信息来源: {{el}} 字号:【

  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会上,党组成员围绕“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四项重点任务,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图片

 

  何静彦强调—— 

  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着力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福州人民的亲切关怀、对福建、福州发展的殷切期望,转化为鼓舞我们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助力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要围绕市“十四五”规划和《行动纲要》的实施,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履职方式,抓实抓细各类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开新局、谱新篇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