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el}} 字号:【

  25日~26日,市政协十三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分两个阶段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情况报告》《2020年度履职优秀福州市政协委员名单》《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量化计分标准(修订)》《福州市政协协商议政质量评价工作办法(试行)》《关于“福建协和大学历史建筑群保护和利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方案》等草案,以及相关人事事项的文件草案,并将上述草案提请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