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 {{el}} 字号:【

  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九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等市委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何静彦强调—— 

    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九大专项行动安排,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力以赴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共同形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强大合力。要认真配合省委巡视,从严从实抓好省委巡视、市委巡察问题整改,做到站位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不断强化省会排头兵意识,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郑章干、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锋、罗蜀榕、林澄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