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机关小组召开第一季度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机关小组召开第一季度学习会,机关近40名干部职工分为3个小组进行学习研讨。 

 

 

 

  期间,大家围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意见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的真挚情怀、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筑牢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不断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大斌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