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别之窗】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根据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及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10月28日晚,九三学社社福州市委会在天和苑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主委林绍彬主持,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委员,各县(市)区委、直属支社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闽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讲话精神。

  会议按照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有关具体指导意见》和《查找不足的对照检查清单》列出的基本要求和11个具体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林绍彬联系思想政治、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多个方面,带头查摆问题,主动接受批评,并要求大家在发言中认真查不足、深入找原因、切实促整改。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逐一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诚恳地查找了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 

  林绍彬在总结中指出,下一步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班子成员要时时处处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组织和社员的监督;要延续第二阶段主题教育活动稳健有序开展的良好势头,做好转段动员部署工作;要认真梳理谈心谈话的意见建议,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使每一条问题真正得到整改,每一项工作真正得到推进,持续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经充分讨论,会议形成了《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问题清单》(征求意见稿),将九三学社市委会第二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十一场分片谈心谈话会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做了详细梳理归纳,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明确了负责人和负责单位。会议还对第四季度“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