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分别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征求各县(市)区政协和机关干部、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会上,张大斌秘书长通报了2018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这一段时间以来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对市政协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组、对机关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指出,会议发言问题指向准、对策建议实,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协主题教育办将逐条梳理,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清单和基层政协调研报告中,结合学习研讨、检视问题、对照党章找差距、民主生活会等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加以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