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严明纪律规矩的表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0月22日下午,福州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秉初心,得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之后,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严明纪律规矩”为主题,重点围绕“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严明纪律规矩的表率”开展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交流并发言。 

  何静彦强调,严明纪律规矩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障。一要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经常对照查找差距不足,深入检视自己的思想言行,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树牢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全面净化政治生态。三要率先垂范走前头作表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机关一支部主要由办公厅各处室的党员组成,担负着市政协机关综合协调、服务保障、舆论宣传、内部管理等重要工作,支部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做严明纪律规矩的表率,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