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三侨”指挥部动态

集聚侨资侨智侨力项目指挥部招才引智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31日上午,集聚侨资侨智侨力项目指挥部招才引智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副指挥长、市政协副主席顾颀出席会议并讲话,招才引智组组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命瑞主持会议。指挥部办公室、招才引智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十三家单位聚焦强化招才引智工作任务,从体制机制建设、创新创业平台打造、人才引进服务优化等方面先后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主要成效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并就需协调解决事项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王命瑞组长就招才引智工作谈了三点思路:一要厘清楚“才”和“智”的供需情况,二要把工作重心落在“如何招”和“怎么引”上来,三要整合各成员单位现有资源建设一个统一共享的窗口。

顾颀副指挥长充分肯定了招才引智组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传达了刘卓群指挥长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要求,并就做好集聚侨资侨智侨力招才引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福州独特的“侨”优势,力争在招才引智方面有所突破;二要找准重点,在落实项目序时进度、强化宣传推广上下功夫;三要强化协作,保持上下沟通顺畅、左右配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